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纪委高校交叉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三项”工作专项检查

2018年11月09日 16:47 纪委办 点击:[]

本网讯 根据省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工作方案》、《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和精准扶贫工作部署,11月7日上午,省纪委高校交叉检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关于“四个专项检查”、“十进十建”工作情况和省属高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等三项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上午10时,在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召开了高校工作检查汇报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主持。学院落实主体责任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院长办公室、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同志汇报工作

检查组组长张贤斌同志讲话

汇报会上,首先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同志汇报了我院开展“四个专项检查”、“十进十建”工作情况及高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检查组组长张贤斌同志介绍了检查组成员及开展“三项”工作检查的项目。

检查组组长张贤斌同志分别与宣传部部长、党总支书记、支部纪检委员、被抽查院系普通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各一名进行了座谈,座谈内容主要围绕:“十进十建”工作安排情况及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建议;是否开展相关学习,个人印象或感触最深的是什么;以及自身对监察对象的理解等。

检查组的同志检查了我院开展“四个专项检查”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材料,检查了津补贴或福利发放、贫困学生资助等财务账目以及我院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相关资料。

检查组一行参观舰船博物馆

下午,检查组一行还考察了学院舰船博物馆和纪委谈话室。

检查组组长张贤斌同志对我院开展“四个专项检查”、“十进十建”工作和高校精准扶贫工作三项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三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通过此次检查,推动了我院“四个专项检查”、“十进十建”工作和高校精准扶贫工作三项工作的深入开展。(纪委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