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到人事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2018年10月31日 11:06 纪委监察处 点击:[]

本网讯10月26日上午, 院纪委书记占东光,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任晓峰,纪检监察员高秀丽一行到人事处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人事招聘、职称评定进行事后监督,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和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开展督导,人事处处长张丹平、副处长周飞参加调研活动。

人事处处长张丹平同志分别对2018年教师、辅导员、一般工作人员招聘情况,学院职称评定工作,养老保险工作推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周飞副处长作为新入职中层干部谈了自己对人事工作的学习与体会。

督导中任晓峰对人事处人事招聘后续档案管理和养老保险推进、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作了提醒,对人事处在推动全员竞聘信息化建设先行先试,敢于担当,值得赞誉和学习。

占东光书记对人事处团队战斗力、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对人事招聘、职称评定要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做到科学、合理,工作力求精细,增强满意度;二是全员竞聘工作要坚持原则,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信息化推动工作体现了人事创新担当精神值得点赞,要严格执行制度、规则,做好政策宣讲,及时化解矛盾;三是养老保险工作是关乎学院发展的大事,要克难奋进,坚定信心,抓紧时机,要抓到位,抓出成效,力求分层推进,全面完成;四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把好教师入口关、职称评审关,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认识上、政治站位上要更深一层,更上一层,既要管好人又要管好钱,牢牢抓住“责任”与“担当”,切实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心中有党规、有戒,警钟长鸣。要进一步查找工作中的风险点,特别是党委教师工作部成立后的风险管理与防范,做好清单式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六是对年轻同志要做到严管厚爱,年轻同志要把担当作为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做到主动作为、争先创优。

占书记最后强调人事处要加强人事人才工作的研究,通过2018年已完成的重点工作做好总结,形成改进工作方案,纪委办监察处要对已调研的财务处、招就处、人事处问题整改材料落实情况及时进行督办。(纪委监察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