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督导调研

2018年12月24日 09:15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带队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了督导调研,此次督导调研针对电气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履职尽责工作情况以及“十进十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参加此次督导调研的还有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同志、纪委办副主任管大为同志、纪委办高秀丽老师。

在督导调研过程中,首先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同志就电气学院开展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五个一”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院长吕金华同志就电气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技能竞赛、教风学风、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副院长徐鑫同志、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同志分别就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听完汇报后,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同志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电气学院两位领导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丰富,领导班子有较强的战斗力;二是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都执行的很好;三是希望四位领导按照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工程、诊改工程、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统筹安排,把工作计划好,不折不扣执行下去;四是继续做好教育管理的监督。

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也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一是继续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二是继续强化政治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十进十建”工作。使全体党员学懂悟透,使每个党员干部都成为党规党纪的坚定捍卫者,做到知行合一。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好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四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提醒,加强监督检查,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五是认真开展履职尽责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提高工作质量、效果。六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爱师生,全面落实意识形态、统战工作,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