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打造廉政文化 营造勤政氛围--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学院纪委工作要点

2019年03月28日 14:3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纪委2019年工作要点,增强廉政文化的感召力、约束力与渗透力,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积极打造廉政文化,营造浓厚反腐氛围,促进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

落实纪委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反“ 四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纪检监察员贾嘉副书记第一时间将学院纪委召开的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会议精神对建筑设计学院的班子成员进行了传达。强调今年纪委工作要点是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执纪问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

营造良好氛围,不断丰富载体。精心打造办公室廉政文化。充分利用走廊楼道以及会议室等,运用文字、图片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多角度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会议室廉政文化的建设,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之中,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每次路过都能受到一次廉政警醒,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让廉政之弦在轻松活泼的文化氛围中入脑、入心,同时也丰富和延伸廉政文化内涵。

加强风险防范,构建防控体系。结合学院纪委本学期的要求,全院围绕重点岗位,围绕干部人事、财物支配、物资采购等重点岗位,按照每个人、每个环节的工作职责、法定权限和运行流程重新进行了梳理与细化,查找监管和廉政风险点。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的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感受到纪检监察与廉政文化的气息,切实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为维护好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良好的思想与政治保证。(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