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占东光带队对“双高计划”2020年项目建设及预算执行、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督导调研

2020年11月11日 09:35 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0上午,为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及预算执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占东光同志带队到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进行督导调研,审计处处长岳东旭、工会副主席胡战社参加了督导调研,教务处、质管处、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接受了督导调研。

教务处长、“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杰首先汇报了“双高计划”学院整体及教务处负责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包括细化了任务建设清单、建设了线上管理平台和网站、开展了检查等,提出了课程建设和国际交流等项目推进的困难;质管处处长李舒燕汇报了质管处“双高计划”推进的情况,提出了毕业生调查样本偏少的问题;研究院院长赵明安汇报了研究院“双高计划”任务的完成情况 、“十三五”规划的总结以及“十四五”规划制订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因疫情和船舶集团变动原因,“船舶与海洋科技职业教育研究院”成立今年不能完成的困难,建议学院领导关注联系部门的“十四五”规划的制订,建议成立学院层面的工作委员会。占东光肯定了“双高计划”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部门能主动担当,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进展不平衡、资金使用等方面的问题,需要继续推进。他提出了“思想站位上有高度、履职尽责上有硬度、协调配合上有宽度、检查督办上有力度”四点要求;对于“十四五”规划的推进方面,占东光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两个维护,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了“把握方向、汇集民意、遵循规律、便于推动”四条意见。

岳东旭建议对“双高任务”建设情况定期发简报,通报进展情况,以利于工作的推动。(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