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到交通学院开展督导调研

2021年06月17日 16:41 交通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6月10日上午10时,学院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一行来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督导调研,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办公室主任焦文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副院长郭敏,副书记朱未参加。

首先,朱未同志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发言,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清廉船院建设推动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徐立华同志分别从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群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校企合作和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等九个方面汇报了“双高计划”“提质培优专项行动”与本部门关联工作的进展情况。再次,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办公室主任焦文渊,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占东光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希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能够做好三个聚集。第一,聚焦思想理论武装,不断聚集三力。希望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将学习走实走深,扎实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紧密结合清廉学院创建工作,按照上级有关布置要求,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第二,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希望大家做好四个确保,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进度质量到位,提效评价考核到位,提高治理能力,总结经验,落实好各项任务。第三、聚焦纪律和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希望大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使纪律成为高压线。”

督导调研结束后,占东光同志还向参会人员征求意见,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解答。通过此次督导调研,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及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严格自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接下来将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