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带队到招就处督导调研

2023年02月27日 10:09 纪委监察综合室 点击:[]

本网讯 2月23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同志带队到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督导调研,纪委副书记管大为、监察专员办公室谢林参加。

占东光认真听取了招就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学院“两大目标”重点工作中的相关进展情况、2023年招生工作开展情况、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2023年技能高考准备情况等相关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中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并对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占书记对招就处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和慰问。

占东光从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履职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的水平,进一步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等三个方面对招就处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将持续对招生录取、就业创业工作跟进监督,严明招生录取工作程序和纪律,推动就业创业各项具体措施落实落地,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切实维护招生录取规范、有序、平稳开展和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审核:赵志峰 文字:彭莎 图片:龙晓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