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带队到审计处督导调研

2023年03月23日 08:21 纪委监察综合室 点击:[]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同志带队到审计处开展督导调研,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付建威、监察专员办公室陈霞参加。

占东光书记认真听取了审计处李辉东处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服务学院“两大目标”、“两大计划”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李处长还向占书记一行汇报了审计处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审计工作设想,重点汇报了迎接湖北省对我院经济责任审计准备工作。

占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审计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要求审计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履职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的水平,进一步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并对审计处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审计处需要尽快完善内审制度、流程,扩大审计覆盖面,加大审计力度,建立常态化内审机制,切实提高审计质量,积极推进内审数字化转型,推动内部审计各项具体措施落实落地,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审核:李辉东 图文:汪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