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书记黄士华组织召开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2023年04月20日 10:24 纪检监察综合室 点击:[]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黄士华召集学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就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进行座谈。纪委副书记管大为、纪检监察室主任付建威、纪检监察干事陈霞3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及军士学院副院长吴峰、公共课部副主任邓富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安琪3名党总支纪检委员代表参加座谈。

6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依次就自身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发言。黄士华同志对6名同志的发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认为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学院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上有提升、理论水平上有进步、担当作为上有想法,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建议,黄士华同志一一予以回应,并与参会的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讨论交流。

黄士华同志指出,纪检监察是党内专责监督和国家监察的政治机关,干部队伍是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船院”的重要力量,是学院正义的代表、公平的化身,队伍的纯洁性至关重要。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聚焦目标任务,做严做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锻造成真正的铁军,形成铁一样的纪律、铁一样的意志和铁一样的担当,做到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善于斗争,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育整顿和纪检监察工作,关怀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审核:管大为 文字:付建威 图片:高秀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