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带队赴武汉科技大学开展调研

2023年05月19日 09:27 纪检监察综合室 点击:[]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一行4人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的带领下赴武汉科技大学开展调研,受到武汉科技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委副书记韩洪波、案件审理室主任史小艳和综合室主任科员潘昪的热情接待。

车子开进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停驻在位于沁湖之滨的廉园,这里是武汉科技大学探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与促进学校健康发展、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之间有机统一的新方式和新载体。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5人在纪委副书记韩洪波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学习了廉园的清风廊、白昊坡、德政墙和竹廉韵四个板块。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韩书记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健全完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情况。案件审理室主任史小艳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近两年纪检监察机构制度和“清廉学校”建设的具体举措。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对武汉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管大为和纪检监察室主任付建威就工作中的困惑与韩书记进行了交流。

武汉科技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是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之一,近四年在全省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是2022年度“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表彰对象之一。本次调研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带回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结合实际工作吸纳采用,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更上新台阶。(审核:管大为 图文:陈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