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带队赴湖北师范大学开展调研

2023年06月06日 09:37 纪检监察综合室 点击:[]

本网讯 6月2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带领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管大为,纪检监察室主任付建威和综合室干事陈霞赴湖北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受到湖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许光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热情接待。

会上,湖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情况和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等。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对湖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纪检监察机构制度建设”“清廉学校建设及健全完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

湖北师范大学清廉学校建设活动有声有色,获评黄石市首批“清廉示范学院”,同时也是首个获批开展巡察的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连续三年获评省纪委监委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把本次调研作为学先进、找差距、促提升的契机,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清廉船院”建设新探索和巡察工作新尝试。(审核:管大为 图文:陈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