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总结

2015年06月15日 11:02 公共课部党总支 点击:[]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公共课部党总支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的活动主题,周密计划,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腐意识    

公共课部党总支根据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中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相关精神,特别针对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强化了“一岗双责”的教育。总支书记代表部门签订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责任,增强了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有利于工作的开展。    

二、认真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我们组织了全体党员和干部,与机械学院党总支联合组织了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录象片《较量无声》、《贪途欲海无归路》,并组织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使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三、认真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安排,我们组织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的活动主题,深入剖析和检查存在的问题。全体同志积极参与,认真检查和剖析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专题生活会收到了良好效果。    

四、组织参加学院党委、纪委组织的相关活动    

根据学院同意部署,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湖北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关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辅导,组织中层干部参与学院组织的武汉女子监狱参观警示教育活动。    

整个宣传教育月活动,公共课部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计划,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    

                                公共课部党总支    

                                  2013年6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