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带队到后勤保障处督导调研

2023年03月03日 11:19 纪委监察综合室 点击:[]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同志带队到后勤保障处开展督导调研,纪委副书记管大为、纪检监察室主任付建威、纪检监察干部谢林参加。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清廉船院示范点”建设、“两个计划”“两大目标”重点工作的推进以及校园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占书记对后勤保障处在人员严重不足、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负重前行,有效保障全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给予了充分肯定。

占书记最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尽责任,首先要知责明责,让每名同志都了解自身的责任,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其次要履责尽责,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优质高效服务教育教学,保运转、保安全、保发展。三是强管理,坚持严的基调,实行精细化高效化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加强检查督办,做到全处步调一致。四是严自律,要严守纪律规矩红线,“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时发力;依规依纪依法办事,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带头抵制违规吃喝,规范履职行为;严格要求自己,自我提升、自我改造、自我加压,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带头做好示范,自省自励自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占书记还对清廉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审核:赵鄂桂 文字:吴文斌 图片:王志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