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3年11月30日 10:24 纪检监察综合室 点击:[]

本网讯 11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出席会议,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管大为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付建威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印发的《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和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艾军同志在省管企业、省属高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集中反馈会上的讲话。纪检监察干事陈霞汇报了学院《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会人员审议通过了此方案。

信息中心、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审计处、党政办公室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分别就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研判。

党委书记黄士华强调,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涉及学院整体,是对学院的综合评判,要具体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把评判标准内化为工作要求,以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具体标准为政治导向,仔细研究;三是切实做到与“清廉船院”建设相结合,与省委综合绩效评价考核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审计整改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水平;四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

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全面了解学院政治生态状况,推动学院政治生态建设的有效方式。会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将认真对照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任务清单及研判标准,梳理查找问题,做细做实自评。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按要求梳理问题清单、完成自评报告、给出研判结果、及时上报材料,并以问题整改推动学院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审核:管大为 文字:陈霞 图片:付建威)


关闭